-妖忏毕钵罗-

afd名字同名:妖忏毕钵罗
九州烽火,豪侠几汰,江湖数载翻波态。故人在,故心在,竭力疆场黄沙埋。生,亦相待;死,亦相待。

【战双指挥官】亲爱的指挥官 01

ps:私设严重
all指挥官♂
再pss:我已经把游戏剧情忘的差不多了,还找不到通关后之前的剧情,心累,凭着记忆写的。

ps的ps:OOC严重,看前须谨慎。

注:指挥官名字——利亚克斯

另外:本故事指挥官不指代玩家。

正文:

 又一次出任务回来。

  露西亚,丽芙和里三个人内心复杂的看着走前面的指挥官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  

  回想到这最后一次回收意识发生的事,他们就有一种无力感。

  

  这已经不止一次了,他们一直觉得自家的指挥官神秘,但是这一次,让他们有了危机感。

  

  利亚克斯停在前方,看向身后明显走神的三个人,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这种情况到底是第几次了。

  

  他一直知道丽芙,里和露西亚他们有什么心事是他所不知道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,即便是构造体也是一样,毕竟他们曾经也是人类,就算如今的他们已经不是,但是“意识”还是。

  

  利亚克斯也曾试探过三人的口风,自然是什么答案都没有得到。

  

  要说有其实也有,就是他不敢去想和确定。

  

  因为有些东西即便是他也不能去触碰,至少现在……不,或者说永远都不能。

  

  “怎么了吗?”

  他温和开口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,只是一个关心自家人员的指挥官。

  “都回到空中花园了,还心不在焉。”

  

  听到指挥官的声音,三个人才有些不自然的站定,他们甚至有些不敢去看指挥官的眼睛。

  三个人暗地里懊恼,走神怎么就被指挥官发现了呢?

  

  

  “……”里站在一旁面无表情,一副我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,如果不是指挥官看到了里耳朵红了,他都要相信里这副样了。

  

  他心中好笑,却也没有拆穿。

  

  “……指挥官。”丽芙小声且有些踌躇的开口。

  

  “丽芙。”

  指挥官看向丽芙,示意她说。

  

  丽芙深呼吸了一下,还是鼓起勇气看向指挥官的眼睛,她说:“指挥官……您和……阿呆芙他们认识吗?”

  

  这个问题在她心里好久了。

  

  里也看向指挥官,这也是他想知道的。

  

  露西亚呆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丽芙说了什么,她也有些想知道这个答案。

  

  “为什么会这么问?”

  利亚克斯招了招手让三人到他身旁,继续前往他们基地住处。

  

  “就……很想知道,阿呆芙说的好奇怪,指挥官也说了好奇怪的话,就好像你们认识了好久……”久到我很羡慕……你们的相处。

  

  看起来,阿呆芙像是在一直一直等待着的样子,而等待的那个人就是……他们的指挥官,曾经的萌军……

  

  对方的指挥官,包括萌军这部分资料太少了,她又动用权限查过,得到的也只是表面上的。

  

  “这个啊,算是认识吧。”利亚克斯笑着说,“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,都已经过去了。”

  

  “……那指挥官开心吗?”他们都还“活着”,没有消失,露西亚突然开口。

  

  利亚克斯突然一愣,一时间没有明白露西亚的意思,不过他看向有些忐忑的露西亚,大概明白了她的问题,“自然是开心的。”

  

  “是吗……那恭喜指挥官了。”她突然笑着说。只是那笑容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有些勉强,丽芙倒是明白了露西亚的举动。“是啊,这是值得开心的事,指挥官也可以常去看看他们的。”

  

  丽芙说:“或许他们也会开心的。”

  

  里:“……”

  

  利亚克斯:“……”

  

  “指挥官我先回去整理资料了,你快去休息吧。”露西亚率先告退,她觉得再待下去,她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她不想让指挥官担心。

  

  “我也去帮忙,指挥官你也累了一天了,早点休息。明天见!”丽芙也跟着告退,只不过说道休息的时候,整个人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场。

  

  利亚克斯不自主的后退了一步,这样的丽芙他真的有点招架不住。

  

  “我会的,你们也注意休息。”

  

  最后就剩里和利亚克斯两个人在休息室里。

  

  里看着面目纠结的指挥官突然开口说,“你会离开吗?”离开我们,回到他们身边……

  里没有说“您”,而是用了“你”。

  

  其实认不认识都无所谓,他们三个担心的一直都是指挥官的去留。

  

  每一次的任务,他们都努力的完成,变强,为的并不只是任务,而是为了保护指挥官,以及可以留在指挥官身边。

  

  或许指挥官没有他们强大,因为指挥官是“人类”,不像他们构造体一样,可以拥有这种强大的能力,受伤了损坏了,修复或者换个机体。

  

  但指挥官不可以,他是人类,他会死。

  

  指挥官不是唯一的,能链接的也不是只有他们指挥官一个,在利亚克斯成为他们指挥官之前他们也有过其他的指挥官,只不过只有利亚克斯待他们是不同的。

  

  不是工具,不是构造体,而是家人。

  

  多么温暖的词,家人。

  

  在没成为构造体前,他的家人只有弟弟,他也是为了弟弟才自愿变成这样。

  

  他的胸腔里没有人类所谓的血肉之心,有的只有一颗冰冷的机械心脏。

  

  以及一具机体。

  

  利亚克斯哭笑不得用手捏了捏他的脸,很是稀奇的看着他,仿佛眼前的人是不是被掉包了。

  

  “你怎么会这么想,我可是你们的指挥官,怎么可能会离开呢?”

  

  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的,在经过那么冰冷的黑暗长河以后,我再一次抓住了光芒和温暖,怎么可能放手呢。

  就像上一次一样,我抓住了就紧握不放,即便最后的结局是惨烈的,但是时隔多年的现在,友人们还在他已经很满足了。

  

  而能分开他们和我们的只有彻底的死亡。

  

  即便我只是个“人类”,但我也有想守护的。你们的不安我看在眼里,也记在心上,只是有些东西他是无法回应的,也就只能到此了。

  

  “他们也是意识体,重新投放后可以拥有新的机体,他们可以做到。”

  

  里别过头不看利亚克斯,仿佛这样,他就可以若无其事的把自己想说的话,“自言自语”的说出来。

  

  “不会的,我不会离开的。”利亚克斯轻声说,用着前所未有的温柔,仿佛能把人溺死其中。

  

  “除非你们不再需要我这个指挥官,厌烦了……”

  

  “我们不会!”里不等利亚克斯说完,急忙反驳,他们没有这样想过!怎么可能不再需要,怎么可能厌烦!他们巴不得指挥官永远属于灰鸦永远属于他们!

  

  “我们没有!”

  

  里难得绷不住自己的情绪,拽住利亚克斯的衣服,“……我只是担心,担心你会离开我们……”

  

  “傻孩子,不会的。”他轻轻抱住里,安慰道:“我不会离开的,我保证。”

  

  “……你保证。”里犹豫再三还是抱住了眼前的人,轻声要着他的承诺,“你保证。”

  

  “我保证。”

  

  明明过了那么久了,都还个孩子一样,生怕在乎的东西被抢走了。

  

  不过可不就是孩子吗,那个时候你们才多大啊,这个世界如此残酷,而你们还能如此坚守本心,真是太好了。

  

  也许你们不知道,并不是上面指派了我来做你们的指挥官,而是我主动申请过来的。

  

  对此,我从未后悔过当初的决定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7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